工程类别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展示 >

热熔型标线的结构组成有哪些

发表于2015-1-9 16:36:47 被关注1581次
热熔型标线的结构组成:
热熔型标线涂料主要组成为:合成树脂、玻璃珠、着色颜料、体质材填料、添加剂等. 利用合成树脂热可塑性的特点,使热熔型涂料具有快干性。利用合成树脂的热熔着性,使标线与路面粘结牢固。涂料中加入添加剂可增加涂层塑性,使涂膜抗沉降、抗污染、抗变色。标线涂料的颜色有黄色和白色两种。白色主要是钛白、氧化锌、锌钡白等,黄色主要是耐热黄铅。涂料的充填料,对涂膜的机械强度、耐磨性及色相均有影响。粒径的大小对流动性、沉淀性等有影响,同时对表面加工也有影响。
热熔反光涂料为了提高夜间标线的识别性,提高标线的亮度和耐久性,加入反光玻璃微珠。玻璃珠是无色、透明的小球,对光线具有折射、聚焦和定向反射的功能。将玻璃珠混入涂料中或撒布于涂膜表面,可以将汽车灯光再反射回司机的眼睛,从而大大提高了标线可见性。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2012 深圳市创安全沥青工程有限公司 粤ICP备19121882号-4 技术支持:盈动汽车网 网站地图

主营业务:

沥青工程   沥青摊铺  沥青混凝土 沥青路面再生  沥青路面修补  沥青路面施工  沥青搅拌站  沥青冷补料

深圳市龙华观澜库新路66号 0755-2889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