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类别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展示 >

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是使用要注意的四大事项

发表于2015-3-23 15:24:57 被关注1550次
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是使用要注意的四大事项
 在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的使用中,做好液压系统的保养工作,就可大大地减少故障。一般应注意以下几点:
(1)液压油在加入液压油箱前,应采用清洁的容器装油,液压油须经滤油器过滤后再加入液压油箱;液压油的更换周期视所用油液质量而定(一般1000h更换一次);更换液压油应在工作温度下进行;为了保证液压系统的散热良好,还应定期清洗液压油散热器。
(2)由于沥青摊铺机的施工环境一般比较恶劣,液压油滤芯的更换周期也应缩短(一般以750h为宜),更换新滤芯时应做检查,严禁使用已变形、污染或生锈的滤芯。
(3)在每日启动发动机工作时,应先怠速运转一段时间后,再操纵各执行元件工作,这样有利于液压泵的使用。
(4)摊铺机由于长期使用,其液压系统参数有时会发生变化,因此,应定期检查液压系统的参数设置,及时加以调整。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2012 深圳市创安全沥青工程有限公司 粤ICP备19121882号-4 技术支持:盈动汽车网 网站地图

主营业务:

沥青工程   沥青摊铺  沥青混凝土 沥青路面再生  沥青路面修补  沥青路面施工  沥青搅拌站  沥青冷补料

深圳市龙华观澜库新路66号 0755-2889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