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类别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展示 >

冷补沥青料具有什么特点

发表于2015-3-24 11:29:28 被关注1507次
  第一点:提高环保耐用的功能性:冷补沥青料对于在道路的修补技术中能加强了在各种气候的使用中环保性能稳定的优势,一般在气候20°-40°之间使用。



  第二点:施工方便性能高:根据了在沥青材料的修补工艺中,能提高了在油层的使用中牢固的稳定功能,加强了机械设备形式中压冲稳定的结构功能。

  第三点:容易保存功能:对于在冷却的材料施工的技术中保护了在长期的修补技术中不宜发生脱落严重的现象,抵抗了在使用中抗老化稳定和不宜出现破裂严重的现象。

  第四点:工艺简单:对于在道路的行驶路程中,能提高了精密工艺施工中简单和压实的要点,满足了水泥混合的材料施工中粘合性高的特点,保护了材料不宜出现浪费和造成变形的状况,了解更多请登录http://www.0769caq.com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2012 深圳市创安全沥青工程有限公司 粤ICP备19121882号-4 技术支持:盈动汽车网 网站地图

主营业务:

沥青工程   沥青摊铺  沥青混凝土 沥青路面再生  沥青路面修补  沥青路面施工  沥青搅拌站  沥青冷补料

深圳市龙华观澜库新路66号 0755-2889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