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类别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展示 >

停车场设备系统采用的自动化机电设备

发表于2015-3-24 15:56:33 被关注1642次
  智能化管理是当今停车场管理的主流,主要通过停车场的智能化管理系统来实现,整个系统包括入口设备、出口设备、收银管理设备、图像对比设备和可选的车库指示设备。

   智能停车场系统采用先进技术和高度自动化的机电设备,将机械、电子计算机和自控设备以及智能IC卡技术有机地结合起来,通过电脑管理可实现车辆出入管理、自动存储数据等功能,实现脱机运行并提供—种高效管理服务的系统。

   依靠高科技,以人为本,采用图形人机界面操作方式,提供一种更加安全、舒适、方便、快捷和开放的智能化、信息化生活空间,促进了人文环境的健康发展。

    先进的工作流程使系统各部分能够单独运行,可根据现场环境的可布线程度灵活决定联网或脱机的工作方式,而系统的基本功能不受影响。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2012 深圳市创安全沥青工程有限公司 粤ICP备19121882号-4 技术支持:盈动汽车网 网站地图

主营业务:

沥青工程   沥青摊铺  沥青混凝土 沥青路面再生  沥青路面修补  沥青路面施工  沥青搅拌站  沥青冷补料

深圳市龙华观澜库新路66号 0755-2889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