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类别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展示 >

地坪漆施工价钱上涨的四大方面

发表于2015-3-26 17:16:59 被关注1558次
环氧地坪漆价格越来越贵。所以环氧地坪工程的造价也越来越高,我们报给客户的价格就相应的有一点提高了。现在社会脚步越来越快,我们习惯了节奏快的生活,不管是盖房子,还是干什么,我们都喜欢赶工期。而我们在为客户施工环氧地坪时,也需要在进场前提供一个施工时间计划。
至于环氧地坪为什么会涨价,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环氧地坪漆需求量也越来越大,产品原材料还在不断上涨着,所以想要地坪漆价格下降几乎是不可能的。
2、施工环氧地坪工程,我们的工人工资急剧上涨,从以前的80元/天涨到200元左右一天,也是地坪工程涨价的重要原因。
3、各种成本上浮严重,比如运输成本,人工费用,包装费用等都在随着物价的上涨而增加。
4、我们都知道,现在各行业的物价飞涨,所以生产环氧树脂地坪漆的各种材料成本不断上涨,所以,环氧树脂地坪漆的价格自然也会涨。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2012 深圳市创安全沥青工程有限公司 粤ICP备19121882号-4 技术支持:盈动汽车网 网站地图

主营业务:

沥青工程   沥青摊铺  沥青混凝土 沥青路面再生  沥青路面修补  沥青路面施工  沥青搅拌站  沥青冷补料

深圳市龙华观澜库新路66号 0755-2889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