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类别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展示 >

工业环氧地坪柒施工价格

发表于2015-3-30 10:30:06 被关注1496次

环氧地坪漆以优良的耐酸碱性、耐磨性,被广泛应用于各种机械加工厂房,产品库房等各种场所的地面装饰。从以下方面可以判断需求的地坪漆性能,不同性能的地坪漆价格有所差异,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选择。

  耐磨性:地坪在使用时会有哪些车辆行走?耐压性;地坪在使用时最大会承受多大载荷?耐冲击性:冲击力是不是会引起地坪面剥离?

  耐酸碱性:使用的时候腐蚀性化学介质的总类及浓度,耐溶剂性;使用时溶剂类型及接触时间。

  防火花与防静电是不是要求地坪有防火或者防静电的特殊要求,安全性要求如果地坪处在油渍环境或坡道处则需要选择防滑地坪。

  化学性能要求主要两大方面,楼层位置状况,根据地坪是在地下楼层还是地面楼层的位置,确定是不是需要防潮处理或者选择特殊防潮地坪。

  因用途不同的环氧地坪在施工和配方结构的差别很大,因此施工价格也是有一定的差距。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2012 深圳市创安全沥青工程有限公司 粤ICP备19121882号-4 技术支持:盈动汽车网 网站地图

主营业务:

沥青工程   沥青摊铺  沥青混凝土 沥青路面再生  沥青路面修补  沥青路面施工  沥青搅拌站  沥青冷补料

深圳市龙华观澜库新路66号 0755-2889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