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类别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展示 >

市场改性沥青防水涂料混合料相应的卷材比重价格

发表于2015-4-2 13:22:37 被关注1738次

市场改性沥青防水涂料混合料相应的卷材比重价格

市面上面有很多沥青,大致分为:

     道路沥青 规格:90#重交道路沥青A90#重交道路沥青B

     防水沥青 规格:用原纸、纤维毡等胎体材料浸涂沥青,表面撒布粉状、粒状或片状材料制成可卷曲的片状防水材料。

     中温沥青 规格:针入度、延度、软化点,俗称中温沥青三大指标,是评价中温沥青路用性能最常用的经验指标。

     改性沥青 规格:改质沥青常温下为黑色脆性块状物,有光泽;有臭味,有毒,沸点:小于470,闪点:204.4,相对密度(水=1):1.1

 市场改性沥青防水涂料混合料相应的卷材比重价格

 今天主要是介绍改性沥青防水涂料如图所示:改性沥青防水涂料:运用高分子合成技术,加入了环氧树脂和树脂基团使本产品更具多功能与环保合一体,赋予新产品更具防水,防腐,防潮,防霉等功效。选用进口材料和国内优质辅料,按照国家行业标准最高等级指示 生产的优质产品。列为国家建设部重点推广产品,寿命长,施工方便,长期浸泡在水里寿命在50年以上。来源百度市场改性沥青防水涂料混合料相应的卷材比重价格

用于各种工业,民用建筑物,屋顶,天沟,阳台,外墙,卫生间,厨房,地下室,水池,下水道,矿井,隧道,管道,桥梁灌缝,地下地上金属管道,高低温管道,保温管内外壁等防水,防潮,防腐蚀等工程。

市场改性沥青防水涂料混合料相应的卷材比重价格

市场价格:5000—7000左右  了解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2012 深圳市创安全沥青工程有限公司 粤ICP备19121882号-4 技术支持:盈动汽车网 网站地图

主营业务:

沥青工程   沥青摊铺  沥青混凝土 沥青路面再生  沥青路面修补  沥青路面施工  沥青搅拌站  沥青冷补料

深圳市龙华观澜库新路66号 0755-2889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