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类别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展示 >

针对不同的沥青路面摊铺机施工会有温度差异和价格差异

发表于2015-4-3 18:16:34 被关注1743次

名词问答:

什么是沥青路面摊铺机?

大家都知道沥青路面摊铺机是将沥青混合料均匀摊铺在道路基层上,并进行初步振实和整平的机械。分履带式和轮胎式两种。由牵引、摊铺和振实、熨平两部分组成。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的基本技术参数是料斗容量、摊铺宽度、最大摊铺厚度和工作速度。来源百度百科

沥青摊铺的温度分为哪几个部分?

普通沥青结合料的施工温度宜通过在135℃及175℃条件下测定的粘度-温度曲线按表5.2.2-1的规定确定。缺乏粘温曲线数据时,可参照表5.2.2-2的范围选择,并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使用高值或低值。分为初期,中期,和后期。

那么今天主要给大家讲的是沥青路面摊铺机的选择和适当温度在施工过程中价格的差异。首先认识一下几种如下图:

针对不同的沥青路面摊铺机施工会有温度差异和价格差异

在实地的施工过程中,会更具路面平整度来判定,有的地方地质本身就好,所以在施工过程中就会很顺利,不需要前期做很大的工作。这种价格肯定会相对来说降低一些。但比如有的山区或者郊区就是很难做了。这个在施工前期需要做大量的工作,所以在之前就要做很多事情。

针对不同的沥青路面摊铺机施工会有温度差异和价格差异

 怎么选择合适的沥青路面摊铺机?

这个和施工的环境有关系,比如山区就用重型的。

在很多沥青工程中都会用到这些,了解更多请登录 www.0769caq.com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2012 深圳市创安全沥青工程有限公司 粤ICP备19121882号-4 技术支持:盈动汽车网 网站地图

主营业务:

沥青工程   沥青摊铺  沥青混凝土 沥青路面再生  沥青路面修补  沥青路面施工  沥青搅拌站  沥青冷补料

深圳市龙华观澜库新路66号 0755-28892279